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脐橙,将军被cao开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皇上……皇上……"

祝辞俯身从皇上的嘴一路吻到腹,像只小狗一般把皇上舔舐的湿漉漉的。

他的手‍‌‍套‌‌弄‍‍‎着‌‍肉‌‎棒‌‍,平日里舞刀弄枪使他的手长满了老茧,却带给阚书言更为奇妙的体验。

"将军!"

阚书言鼓励的抓住他的手,"试试吧。"

"是……"

祝辞抓着那根又粗又壮的‌‍肉‌‎棒‌‍,有些为难。

因为阚书言的龙根实在是太大了,如果要换成骑乘的姿势,他会被进入的特别深,会像士兵中的那人一样,直接‍‎‌‌‍被‎‍‌干‍‍‌‌‎成只会喊大‍‍‌鸡‎‌‍‌‍吧‌‍的小骚货。

是……祝辞看着阚书言期待的双眼,是在说不拒绝的话。

算了算了。

就算被皇上成小骚货那又怎样呢?反正他和皇上已经心意相通,想必皇上也不会嫌弃他。

祝辞这样想着,阚书言却在此刻向上挺了挺腰,操着着己的‌‍肉‌‎棒‌‍缓缓操弄祝辞的双手。

祝辞脸一红,他转身抬腿坐到阚书言的腰上,感受着皇上那壮硕干练的腰肢,任由腹肌紧贴他的部。

他小心翼翼抬起屁股,一只手拨开己已经‌‍‎被‍‌‍‌操‌‌‎干过一轮的‍‎‌‌小‍‎穴‍‎‌‎‌,另一只手扶着阚书言的‌‍肉‌‎棒‌‍逐渐压部凑近。

"唔……"

阚书言感觉到己的‍‍龟‎‍‌‌‎头‍‎‎‌‍正在被祝辞的‎‌‎‍‍后‎‍穴‍‎‍‎穴肉挤压,那张平时面无表情,在他人面前的老是板着的绝美面庞正泛着红晕,露只属于他一人的‎‌‌‍淫‌‌‍‎‎乱‎‌‌‎‍表情。

他有些坏心眼的骤然搂住祝辞的腰,往一压,让己的‌‍肉‌‎棒‌‍骤然完全插入,接着凶猛挺腰向上顶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