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撅起tun部趴在书桌上zw,后ru表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互诉心意,温存过后没多久,阚书言和祝辞就清理过痕迹,沿着原来道路各返回了。

尽管他内心是十分不情不愿,但之前两人留的烂摊子还是需要人收拾不是?

次日,皇宫。

阚书言似乎正与属讨论着朝堂上不方便公开的秘密情报,外边却突然传来通报。

“祝辞将军到……”

祝辞被公公领着来到皇上身边,他看着旁边各位大臣,不知道皇上在此时召见己前来是有何用意。

”皇——“

他正打算行礼,却被阚书言挥手打断,示意他别声去拉上帘子。

难道说有什十分紧急的事?

祝辞看着方一群头低的恨不得埋进地底的大臣,腹诽猜测。

帘子一被拉上,在祝辞看不到的角度。

那群人中领头的人突然高喊了一句,“皇上三思啊!”

人群中的另一人也跟着一喊,"若皇帝不改变心意,吾等就在此长跪不起。"

大声喊完之后,便瞧瞧抬起头来,互相对视一眼后,小心翼翼的带着大家撤了去。

如果祝辞此时够看到帘子之外的场景,就会发现那穿着大臣服装的哪里是什臣子,分明就是皇上身边的公公。

惜,帘子已经被拉上,祝辞被周围静谧的氛围传染,面上神色不由得变得紧绷了起来。

“将军。”

阚书言骤然揽住祝辞的腰,如撒娇一般的用头部在他胸膛蹭蹭。

“皇上,是有什烦心事?”祝辞脸一黑,想起刚才有人喊他三思,便眉梢微挑的猜测到,“是不是那群老不死的又给你找事了?”看我不把他皮给扒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