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侵蚀04(他在那天晚上就自杀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且说那日被御子殇踩断手臂後,从医院回到家的御程羡等来的不是妻子温暖的慰问,而是冰冷的离婚协议书。

若说御江涟最痛恨的是害己在深爱的父亲面前尽洋相的御江澜,那麽她最厌恶的就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尽给己扯後腿的御程羡。

而且说到底,这一切还都是御程羡惹来的,如果他不激怒御江澜那个疯子,她根本就不会被殃及!

更何况如的御程羡已经没有了利用价值,所以要他何用?留着好过年吗?

因此她给了御程羡两条路,其一是御程羡主动签字,她会给他一笔额的赡养费弥补他。

但御程羡怎麽接受呢,他当着御江涟的面把离婚协议书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

御江涟默认他选择了第二条路,直接命令保镳压制住他,逼迫他在新的离婚协议书上盖章签字,然後将他与他的行李全都给扔了去。

於是那一晚,御程羡重新变回了季程羡。

季程羡本想在隔天进公司找御江涟谈判,却没想到他会被保全挡在公司门外,连公司的大门都进不去。

闹腾了一番,御江涟的助理姗姗来迟,告诉他他已经被解除了所有职务,从此与御氏娱乐再无瓜葛。

被离婚的事情传回了季家,季家的老爷子被他气得不轻,让他在外头好好反省,彻底悔悟前都不准滚回季家。

消息很快地就在上流社会的小圈子中传开,接连的失势让季程羡的地位一落千丈,彻底沦为众人的笑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