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堕落01(lunjian什麽的,最讨厌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聊天室刮起一阵腥风血雨时,身为当事人的御江澜却在一个杳无人烟的乡间小道上慢悠悠地开着车。

已经连开了两个小时车的御江澜很有身为疲劳驾驶的觉,因此他不敢开快,始终维持着一个时速行驶,估计在一个小时後回到帝都。

车内的冷气很是舒服,为了不让己睡着,御江澜有一搭没一搭地和坐在副座的御枭聊着天。

虽然和己妄想来的幻觉说话本身就是件诡异至极的事情,但对御江澜而言这也不过是扭曲日常中的平凡。

他从来都没有正常过,然也无法体会正常的滋味为何。

“我啊,做过一件事情,我瞒着清泽偷偷攅了笔私房钱,还买了求婚戒指,我那时想得很美好,等他答应我的求婚,我就要绑他去旅游。”

──为什麽是用绑的?

“因为他曾经说要带我去旅游,结果他在前往机场的路上临时接到了一份重要的工作,不得不掉头回家。虽然我跟他说没关系,但这件事一直其实都被我记在小本本上……”

──呵,你真是记仇。

“我都想好了,求婚成功後我说什麽都要带他去旅游,如果他不愿意我就直接把他打晕绑上飞机,要是他的经纪人问起我就说是带他门散心,顺便替他请个长假,因为清泽那段时间真的太累了,每天都早晚归的,所以我才想趁机带他去放松身心来者。”

──如果当时成功了,你想和他做什麽?

“我想想,我会去走访名胜古蹟,吃遍当地的特色小吃,然後再买些纪念跟土产……嗯,大概就是那种走到哪玩到哪的由行,晚上就去旅馆泡温泉放松,吃豪华的海鲜料理,然後还以打打枕头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