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堕落03(疯狂永远不迎来终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着,我来说说那个孩子吧。”

直到男人的容貌变得血肉模糊,再一动不动,御枭这才停手,站起身,拖着男人的屍体慢悠悠走回来时的地方。

“澜澜,你有在听吗?”始终没有得到任何回应的御枭困惑地呢喃声,这才後知後觉地想起御江澜意识已然陷入沉睡。

……无趣,不想说话了。

途中御枭找到了御江澜的背包,顺手将背起。虽然里头有枪,但他不打算用,他喜爱细细品尝猎物面对死亡的恐惧,濒死时的吟,啼哭,那会让他感到浑身舒畅,畅快不已。

回到原处後,尚未殒命的那三人一看见御枭就像是看到索命的恶鬼一般,挣扎着要逃,但肢受创的他却只在地上狼狈地移动着身躯,速度慢得怜。

御枭随手将屍体弃置於一旁,悠哉地放背包,从地上拾起铁棍,恰巧发现了掉落的匕首,便先将收进了绑在大腿的刀套里。

猫抓老鼠似地,御枭慢悠悠地靠近了那个体受到重创的男人,遂而举起铁棍,面带微笑地,朝他进行猛烈的打击。

被击打的男人呕了污血,就像砧板上被砸肉器搥打的生肉,身体随着一击打反射性地痉挛着抽动。

鲜血溅上了御枭的脸庞,衬得他的笑容更添几分阴森。

男人已经彻底失去了反抗力,只躺在地上,就像一只被狩猎者咬破喉咙的猎物,气若游丝的呜咽着。

最终,那个男人虚弱地抽搐了,吐最後一鲜血後,就再也不会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