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绝望02(一枚好用的棋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骗人的最高境界,乃是真中带假,假中参真。

悟透此道,谎言成真话,虚情亦化真意。

真即是假,假亦是真。

御江澜将手搭在沙发扶手上,姿态慵懒:“当然,你若是想留着纪念也无妨,不过我并不建议你这样做。毕竟男人都是有占有慾的,若是不想让你未来的丈夫不开心,我劝你还是把扔了比较好。”

“……江澜,你不是说你最爱我吗?”沈清泽勉强维持着摇摇欲坠的笑容,声音盈满受伤的苦涩,“你明明也知道我最爱的人是你啊……你为什麽要一直逼我走,甚至还说这种过分的话来伤害我?”

“那全是骗你的,我已经不爱你了。”御江澜扭过头,用搭在扶手上的右手托起,不再注视沈清泽,“我当时之所以那麽说,只是为了稳定你的情绪,不让你现过激的残行为而已。”

“……你说谎。”沈清泽哽咽着摇头,“我不相信。”

“不论你信不信,事实就是这样。从我恢复记忆的那一刻起,你深爱的、深爱着你的江澜就已经不在了。”御江澜道,“记得我方才说过的吗?我和父亲做了一笔交易,当他准备将承诺兑现的时候,我却阻止了他,并让他不要再插手干涉这件事情。”

不待沈清泽开,御江澜又继续道:“因为啊,我根本就不打算救你。”

彼时的书房之中,坐在办公椅上的御子殇眉眼笑,御江澜的行为在他眼中不过是场滑稽的笑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