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yindaoliuchuyinshui/手指touca磨yindi/shui越liu越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凛冬时节,鲁智深从街市边买了一坛子酒,正准备返回相国寺院中,却不想天黑路滑,他脚迷瞪的没有看清,便“咯噔”一声往后摔落到了一个深坑里面。

“砰!”的一声,被狠狠撞击的头部又将鲁智深的脑袋给整迷糊了,他两眼一黑,整个人便晕倒在地。

再次醒来的时候,鲁智深睁开眼睛,却发现己待在一个完全陌生的房间,他不由得心火上升:

洒家不过是想去偷买酒喝,怎地这回来的路上还跌到一个破坑里,这都什鸟事,俺真是倒霉透了!

站起身子,鲁智深拿起一旁立放着的禅杖,打开房门,迈步往外走了去。

“师父,您怎地来了?”云清和尚见鲁智深正准备外,他忙跟在了他的身后,“外面天冷,方丈知道您贪酒,不让您去寻酒喝!”

“洒家不是这座寺院的和尚,莫要拦着洒家!”鲁智深瞧着完全陌生的寺院,直接丢云清和尚,快步往外走了去。

“呼呼”的北风将人的衣袍吹的翻飞起来,鲁智深脚的步子行到一个热闹的街巷里面,却瞧见几个小厮正在对一个衣服破破烂烂的乞丐,毫不留情地进行拳打脚踢的动作。

这还得了!鲁智深向来是看不惯那种仗着权势欺负别人的无赖行为,他走到那些人所在的位置,一边用禅杖将那几个小厮打落在地,一边高声怒斥道:

“怎地就欺负一个无依无靠的乞丐,洒家最是看不得你做这种横恶的行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