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jiba狠cao的yinshui直liu/嘴baxi咬nai子和rutou/撅起pigu被roubang猛cha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师,你的手指在我的‎‍‌‎阴‍‌道‍‌‌‎里面搅弄的好是舒服……”乞丐感受不到鲁智深的手指往深处插磨,他径直扭动己的部,主动让那几根手指向最底处摩擦进去,“哈……我……嗯呃……我想报答……嗯啊……”

“报答……哈呃……大师……啊啊嗯……”乞丐一边用己的‎‍‌‎阴‍‌道‍‌‌‎主动蹭插着鲁智深的粗糙手指,一边发‍‍‌‎‌淫‌‎浪‍‌‌‎‍不已的叫声,“大……嗯呃……大师……啊嗯……”

“你这个荡夫,竟然在洒家面前发如此不重的‌‎‍叫‍‍‎‎床‌‎声……”此刻鲁智深十分气闷地将己的手指从乞丐的‎‍‌‎阴‍‌道‍‌‌‎里面抽了来,“洒家并不是一个贪色的人,莫要趁着洒家喝醉,就故作姿态引诱洒家!”

“大师,你……你不喜欢吗?”乞丐觉得己的‎‍‌‎阴‍‌道‍‌‌‎里面没有了硬物进入,一子就变得瘙痒空虚起来,他正想着怎报答鲁智深的恩情,忽然瞥见鲁智深高高挺起的鸡。

乞丐的眼睛瞬间变得明亮起来,他似乎看到了什希望一般,连忙爬到鲁智深的胯,将他那硬胀的玩意进了己嘴里,并且用柔软的头舔弄着鲁智深的‎‍‌‎龟‌‌头‎‌‌‍‎,水吸吮的声音渍渍作响,听起来仿佛‎‍‌‎‍淫‎‌‍‌糜‌‍‎至极。

“你在用什东西吸洒家的鸡?”此时鲁智深的鸡被乞丐的唇包裹,甚至连那‎‍‌‎龟‌‌头‎‌‌‍‎也深深的舔弄着,“洒家现在的鸡胀的很是难受!”

乞丐见鲁智深的面庞变得越来越红,他直接动手将鲁智深的裤子脱了来,随后他开始帮鲁智深上‎‍‎‌‍套‌‌‍弄‎‌‍‎‌那根‌‌‎肉‌‎棒‎‎‌‍。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