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前来致歉的将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得益于虫族强大的恢复力,两三天后希尔维拉就已经够行动如,大概一周后就获得院并且在联邦规划的房产内居住的资格。

他每日闲着总也是无聊,便选择偶尔与床头看护的雌虫聊聊天。都是很寻常的亚雌,没什特别的。他只不过是想营造一个稍微良好一些的印象,以免曾经的谋划过于激进。

日得到第六军的将沃夫要来探望他的消息,希尔维拉略有些意外。第六军是围剿联邦外势力的主力,接触黑星最多,赚到的外快也最多。因而也是联邦内战力前列的军队,而第六军的将是总指挥,属于身体机S的雌虫,是金字塔顶端的存在之一。除了联邦内阁外在‍‍‎‎‌军‍‌‍‌事‌‎‌‍方面拥有极大的话语权。

对于沃夫的印象,希尔维拉本身只是无谓。虽然听说他至还没看中过联邦里任何的雄虫,就连作为偶像吸引了至三分之一雌虫的极名的精神力A级的雄虫阿拉贝都不屑一顾,但如果沃夫不符合希尔维拉的要求,那他在满足己这个身份所需要的必须的惩罚后依然不会选择把他变成棋子。

希尔维拉被带到一间空旷的会客室后,雌虫医生离开,只留他一个人打量着这间墙壁全都刷的雪白的房间。周密闭,只在顶上有通风,某一侧有一块镜子。

于是他想起,似乎摘了面具后还未真正了解过己是什样子,不过他也并不急在一时。虽然精神力也没有发现摄像头的存在,但完全不排除墙壁内有收音设备,因此他还是决定坐着不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