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转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离开医院之后,希尔维拉在联安排的某处住宅处住。得益于联对雄虫的优厚待遇,他被收缴的所有物品都被带到了这里,甚至还多了点附赠的东西,一个雌奴。

珞只穿着一件军服,款式与希尔维拉那天看到的一样。珞跪在那里,低着头,膝盖上遍布青紫。以雌虫的恢复力还留了青紫,只是因为用特殊器具鞭打过。

希尔维拉看着他轻叹。珞是围剿他的最高执行官,虽然军衔暂时只是上校,但他是沃夫手最得力的助手,样年轻的年纪证明了他未来的前途本应是一片锦绣。凭着二十许岁的年级就做到了沃夫的副手,未来他会在沃夫向上爬之后接管沃夫的职位,然后飞黄腾达。只惜他掉入了一场对弈,不仅没当成棋子,还成了无谓的牺牲品。

但他也只是有些怜惜而已。如果有再多的阻碍挡在他的路上,就算是几万几十万个敌人,他也会毫不犹豫的跨过。

希尔维拉一边用精神力快速地收拾着东西,把这栋别墅的各个角落填上物品,一边欣赏着珞。校的黑色短发有些凌乱,深棕色的眼睛略带着不甘,但隐藏得很好,只剩麻木的顺从。他比起沃夫略要削瘦一些,在军雌中算是较为修长的类型,皮肤也要白皙许多,但一对饱满的乳肉丝毫不比沃夫差,甚至与某些别的种族的雌性种媲美。

“珞。”希尔维拉轻唤道,看着面前的军雌略带些疑惑地抬起头,便道,“听说这种东西虫族内部也有,不知道,是否好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