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前景介绍/提chu对sao狗的要求:可louchu可踩踏可扇ru可niao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罗非带着大墨镜、黑罩来到黑街的领入处。对面的商场大楼还播放着这位影帝的奢侈品广告。

只听罗非不确定地问领入处的看守者:

“你好…我…经沈总介绍…想见爷谈生意”。

看守者仿佛完全没看来这位是影帝,公事公办地说:

“办哪种生意?和沈总一样走码头货?”

罗非有些尴尬地说:

“不是…我谈‎‍‌‎‍性‌‍‎‌奴‍‎‌交易所的生意…”

这时,看守者看了一眼罗非,递给他一张银色名片,上面写着“黑街_曲南风”,说:“这是我的名片,你去夜宴酒吧,把名片给唯一的女调酒师就以了。”说完,就又收回了视线。

夜宴酒吧

罗非本以为这酒吧不好找,起码重名的得有,但乎意料的全市就这一家夜宴酒吧,还是个清吧。

这和‎‍‌‎‍性‌‍‎‌奴‍‎‌交易所搭上?

他把曲南风的名片交给呢位女调酒师后,对方和曲南风一样,仿佛他的脸是一张路人脸,完全没有看性。天黑后,直接驱车带罗影帝来到一座私人庄园,径直开入大门。

“人我带来了,爷。”调酒师说完也没等回复就走了。

罗非这时才看到客厅中央立了一扇以隐约看到人影的屏风,后面坐着一个人,站着一个人。

坐着的人笑着说:“基尔脾气不好,罗影帝别生气啊”。

罗非一惊,心想,这就是爷吗?应该带了变声器,听不‍‌‍‎男‌‌女‍‎‌‎‌啊?但感觉年纪不大啊,还追星呢?

罗非尴尬地笑了笑,说“毕竟是第一次来玩奴隶,不懂的事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