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看别人扇脸charu孔/狗nu形象/跨间闻jiba/扇脸/踩yinjing/kouhanjingyeru睡/语言羞辱/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罗非越往里走,越理解为什爷说,他一个影帝的身份不算敏感了。

现在是晚上八点多,他清清楚楚看见外面的公园里,路灯,面朝着他这个方向跪着的…是赵局家的小公子赵柯。

赵柯双手背后,一丝不挂,鸡被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踩着,男人一只手用力扇着赵柯的耳光,一只手好像在…捅赵柯的乳孔!隐约以听见男人骂道:“骚狗!两天没操你的骚奶孔,己没捅吗!紧的插不进去…”

阿易顺着罗非的视线看过去,说“赵家的小公子,年22岁,以完美满足你的需求,惜他这月被人定走了。”

罗非问: “赵柯是老骚狗了?”

“对,他的奶孔都扩到以插鸡了。”

阿易淡淡地说,“你现在走的这片区域,看到的全是老骚狗,有己的房间,瘾上来了会被人艹个几天,会住。”

罗非越来越期待他的狗了。

两人停在366号房间门,阿易交代道:“这里面是你的狗,墙上有贴骚狗的经验和快速‍‎‌‎高‌‍‍潮‍‎‎‌‍方法。领狗门从后门走,以到刚才赵柯那个公园,白天一般会来玩‍‎‌‎轮‌‍‍‌‎奸‍‍‌‌‎和换狗。”

罗非等阿易走了之后,眼中慢慢露一个施

虐者该有的暴戾和对门事物的期待…

打开门

房内响动着锁链的声音,一个全身赤裸的男人被一条极长的狗链拴在客厅的墙角,他的嘴里着枷,头伸来滴着水,像一条母狗。

他的‍‌奶‍‌‎‎‌子‌‍‎‍‌很大,看起来肌肉很有力,但两个奶头上却穿着两个环,两条银链子穿过两个环,形成一个Y字,银链尾部挂着一个看似不轻的砝码,硬生生把奶头拉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