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两狗互玩(必看):拳jiao/naitousaineiku和砝码/互chama眼/xishetou20/niao在nai子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赵柯被牵着越走越近,罗非才看见牵着赵柯的男人是孙林,26岁创办了国内如估值最高的游戏公司,年28岁,公司已经如火如荼,不明星都争着代言孙林公司开发的游戏。而现在最爆火呢款游戏的代言人,就是罗非.....

“孙林.....赵柯的小舅舅”罗非起身走向孙林,心里有了盘算。

“孙总,好久不见呀,遛狗呢?”

“罗影帝,好久不见,一个人?”

“也遛狗,骚货不听话,管教一。”罗非指着谈格的方向说。

孙林顺着看过去,就看见谈格撅着屁股一个劲的怂腰,脸还埋在‌‌‍‎内‍‌‎裤‌‎‌‎‍里又闻又舔的。

孙林和罗非对视一眼,两人心知肚明对方想玩什了...

谈格已经在‌‌‍‎内‍‌‎裤‌‎‌‎‍里闻的快窒息了,终于舍得抬起头,怂着腰漏着尿就叫:“主人....骚狗...休息一吗....主人?”

没听到回应,只看见罗非和孙林在谈些什,赵柯鸡里插着手指粗的‎‌‍‎‌按‎‍‌摩‍‎‌棒‎‎‌‌‍跪在孙林脚边。

片刻,孙林把赵柯的狗链交到罗非手上,两人一狗向着谈格走来。

孙林走到谈格身边,一手抓起谈格的头发,一手扇着谈格的脸,说:“谈总,幸会,在这碰见你。咱给这里的观众看点不一样的节目。…把‌‌‍‎内‍‌‎裤‌‎‌‎‍叼着,这是你的宝贝啊。”

孙林解开谈格的狗链,拽着爬到赵柯的面前,

说:“谈总怎还爬一路尿一路啊,小柯要这样尿是要被我吊起来抽一天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