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会议时louchu/电击片贴min感dian/louchu爬行/gaowan撞桌角/自己掐naitou/用gaowan和naitou吊起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星汇娱乐会议室

谈格坐在首座听各部门的部长汇报工作,罗非面无表情地坐在他的右手边,时不时按动着弹簧笔。

会议持续了将近两小时,众人发现天谈总开地次数极,而且呼吸速度越来越快,额头微微有汗…

“谈总,这次的季度总结您看还有什问题吗?”

“…散会。罗非…单独汇报一工作室的情况” 谈格的声音已经开始发抖。

等人散尽,罗非走过去把门反锁,转过身就看见谈格已经趴在桌子上开始小声‍‍‎‌淫‍‎‍叫‌‎:“啊…疼…好疼…好痒…主人…啊啊啊…求您,停…骚狗不行了。”

罗非一言不发地走到谈格身后,脱谈格的西装外套和裤子,又拿起了弹簧笔狠狠按了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射尿了!骚狗不尿在这里!主人!救救骚狗!”

罗非垂眼,谈格鼻梁上架着一副度数不高的金框眼镜,端端正正打着领带,里面的衬衫被熨烫的一丝不苟,任谁看了都无法忽视这样严肃又帅气的多金总裁…

如果以忽视衬衫胸前被剪开的两个小洞,他正好以让谈格的‌‎‌‎乳‍‌‎‌‍头‍‌外加乳晕完全暴露来,而谈总的西装外套则会直接摩擦这对露的骚奶头。

谈格的‌‎内‎‌‍‍‌裤‍‌‎也被剪开,鸡和丸正好从‌‎内‎‌‍‍‌裤‍‌‎里伸来,‍‎‌‎‍屁‎‌‌眼‎‍处也被剪开…

谈格的‍‎‌‎‍屁‎‌‌眼‎‍不断地流水,鸡也不断地抖动,仔细一看,谈格的两个骚‌‎‌‎乳‍‌‎‌‍头‍‌、丸、‌‎‍‌龟‌‎头‍‎‌‍‌全都贴上了电击片,罗非手中的弹簧笔显然就是开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