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有图:jiba打bi/胶衣/saobi撞嘴/yindicha鼻孔/shecaopi眼/guitoucaoyindi/鼻梁磨bi/xigao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洛眠被易年抱着走,‌‌‎小‌‎‍‎‌逼‌‌一颠一颠地摩擦,小鸡也爽的硬起来了。

他暴露着体穿过后院的狗奴公园时,有几个买家兴冲冲地走过来问:“易先生,这是新来的骚狗吗?…还是个张了逼的骚货…在售吗?”

洛眠脸红地闭上眼睛,听到易年说:“这不是售的骚狗,是买家。刘局要玩的话,以摸摸,逼刚被扇肿还有往外喷水呢。”

刘局一听迫不及待地掏己又黑又粗的鸡在洛眠的逼缝上蹭,‌‎‌‎‍淫‍‎水‎‌‎‍‍沾到柱身上反射着亮光,洛眠哼唧地吟着,感觉到这根丑鸡越蹭越快,不由地骂到:“啊…不慢一点吗!‌‌‎小‌‎‍‎‌逼‌‌还肿着呢!…你的丑鸡也太烫了!我不玩了!”

刘局觉得大家都是买家还是互相尊重点好,于是停来道了个歉,开始用鸡抽打洛眠被扇肿的逼肉。

啪!啪!啪!

刘局的鸡一一抽打在已经被扇肿的逼肉上,他的鸡又硬又粗,纹路又多,‌‎‍‎龟‌‌‎‍头‌‎还皱皱的,很不好看,打在洛眠精致的‍‍骚‌‎‍‍‎逼‌‎‌‎‍上有一种莫名的羞辱感。

洛眠吟地越来越大声,“好痛…啊啊不要抽‌‌‎小‌‎‍‎‌逼‌‌了!嗯…啊…‌‌‎小‌‎‍‎‌逼‌‌已经肿到穿不了‍‌‎‌内‍‌裤‍‎‎‌‌了!啊啊啊!‌‌‎小‌‎‍‎‌逼‌‌烂掉了!…哥,‌‌‎小‌‎‍‎‌逼‌‌好疼!”

易年见洛眠一边喊疼一边大肆地流着‌‎‌‎‍淫‍‎水‎‌‎‍‍,抱歉地对刘局说:“不好意思刘局,这位小骚货还要去看他的狗,现在被您抽到‌‌‎高‍‍‌‎潮‍‎‌‎‌了,一会他的狗就有罪受了。”

刘局只好停,用‌‎‍‎龟‌‌‎‍头‌‎戳了戳洛眠硬挺的骚‎‎阴‍‌‌‎蒂‌‍,又弯腰吸了一洛眠的‌‎‌‎‍淫‍‎水‎‌‎‍‍才回去玩己的骚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