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喝bi里的shui/neikusaibi/踩jiba/玩shetou/jiba蹭鞋底/自wei/手指chaniaodao和ma眼/she在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休是第一次当狗,在之前他甚至连性经验都没有,但是洛眠有的是经验,更何况是他一直喜欢的学长。

“学长,把衣服穿好,我要回家了”,洛眠跟易年挥挥手说。

易年挑了一眉,“你水流成这样,不堵一?”

洛眠顺着易年的视线看着己的体还在不受控制的流着水,他有点烦躁,

“学长,过来喝干净我穴里的水,然后把‌‎‌‍内‌‍裤‎‌‎脱来进去堵住吧。”

说完叉开双腿,把‍‎‌‎小‌‎‍逼‌‎‎‍‍往沈休的方向挺了挺,示意他过来舔。

沈休只好把刚穿上的‌‎‌‍内‌‍裤‎‌‎脱来拿在手里,他走过去跪在洛眠的‍‎‌‎小‌‎‍逼‌‎‎‍‍前,弯腰抬起头开始吸允洛眠‍‎‌‎小‌‎‍逼‌‎‎‍‍的水。

噗呲吸溜的声音和吞咽声交替回荡在房间里,沈休张开嘴包住洛眠的逼肉,喉结因为吞咽上滑动…洛眠两只手抓着沈休的头发,用力把他的头往己逼上按。

“嗯…别太用力…好痒!嗬~啊~以了…又要流来了…嗯啊…头!头舔到骚豆子了!不要了!痒!…嗬嗯~舒服”

沈休用了15分钟才差不多舔完洛眠流的水,己的脸上也全是亮晶晶的水。他规矩地穿着白衬衫,身却一丝不挂,脸上的表情也很淡漠,任谁看了都会想玩弄他。

洛眠把双腿分开,看着沈休把他的‌‎‌‍内‌‍裤‎‌‎团成拳头大小,一点点进己的逼里…

沈休边边说:“‌‎‌‍内‌‍裤‎‌‎是来到交易所时穿的,后面一段时间都没有再穿过衣服,所以只穿了一天。”

洛眠点点头表示知道了,己不在乎进他逼里的‌‎‌‍内‌‍裤‎‌‎究竟穿了几天。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