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司机把车开走,离开远远的,周望昇才拉着朱玉进去。

荣氏宗祠里面别有洞天,本以为只有这小小一方,两位女性分开来,对着些饰物看来看去,不知道做了什,宗祠不起眼的一面墙壁忽然似水波抖动起来,露个暗道。

“便是这里了。”那深处有着不敢忽视的龙气传来,周望昇一探便知。

从狭窄通道进去,里面则是溶洞一样的空间,昏暗无光,伴有潺潺水声,当是暗河流动。他开了提着的灯,让这里被照亮。

溶洞里亮起来之后,朱玉才发现照亮这里的并非是灯光,也不是火焰,虽然摇摆的形态像是个火球,但那束光发着的却是冷意。前方幽幽黑暗,不知是否有鬼魅。

周望昇看穿了他的心思,握紧他的手道:“怕什,紧跟着我。”

朱玉的手没有被人抓得这样紧过,他和新生的雏鸟一样乖巧,紧紧跟在年长的男子身后。

他走的很谨慎,放慢了速度。脚步声的回音里,某种东西的滚动声传来,那东西轱辘着落到他面前,不知是什生物的头骨。

周望昇当即把朱玉搂在怀里。

“业。”头骨发了声音。

朱玉听不懂头骨的言语,只看到有黑气从头骨的孔洞流,气逐渐凝成实体的尖刺,有如百足的蜈蚣,却更加变化多端,向他刺去。

周望昇抬手击退其中几束尖刺,仍然有打不掉的直冲朱玉的眼睛,他心里发慌,想着要跑,但周望昇牢牢抱着他,一步也没有挪动,慌乱中朱玉只死死闭上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