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玉最近处奔波,替周望昇谈事情。他做起事情来脱不开效率,总是想着快些做好,然后回父亲身边去。

在男人身边也已经十年有余,己也长成了成年人,对周望昇的仰慕确是丝毫未改,别人对他的认识也从“周望昇的子”变成了“周玉”。

周望昇相当照顾他,最初问他:“你是个双,但是示人的面貌却硬是要分‎‌男‎‌‎‍‌女‎‌来。人类的规矩。”你是要当我的子,还是女?”

周玉心里认为己是男性,便回答:“您的子。”

“也好。”

身为龙族,在周望昇眼里,人类和虫差不太多,不管做什都是在人间界找乐子,但他确实在为周玉考虑,找来好老师,像个真正的父亲为周玉铺路。周望昇相当于是帮周玉改了命,他的前程本是天堑,这也快变成了通途。

刚被周望昇接到身边的那几年,周玉的精力都用在了学习上。他生在荣村,长在荣村,又因为家里的对待没正经读书,每天做农活帮衬,导致他的底子非常差劲,只花时间去补足,甚至把眼睛学到了近视,他现在门离不了眼镜。

也是后几年,学习卓有成效,才有放松休息的时间。

周玉虽然称周望昇为父亲,却始终觉得他和父亲还是不,周望昇其实也没有养孩子的感觉,两人更像是师徒,但他还是比师徒更加亲近几分。

最开始,周玉初来乍到,周望昇的宅子对他而言太大太空,他看到好的,首先反应的是己配不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