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空微微亮,清脆鸟鸣透过窗子传进室内。窗外桃花树挂着水珠,花期已近尾声,昨天一番骤雨,已经把这些花败得快干净,好在新生的绿叶也快要来。

周玉昨天劳累,睡得早,他总是睡九、十个小时醒来,这回刚好碰上清晨,阳光熹微。他不认床,再加上身边就是周望昇,一觉醒来乎意料的清爽。

翻身床时,周玉不敢发太大动静,怎奈周望昇知觉灵敏,随即醒来。

“是我打扰到父亲了吗?”周玉声音嘶哑,差点就没说来话。

“没有。”早晨刚起,周望昇的反应速度都变慢了,说话慢悠悠的,中间空了一大段时间才接着说,“这快就起,再睡一会。”

周玉却说:“买的东西天就送到了,要开始忙宴会的事情。”

“也好,你过来。”周望昇把周玉叫到己身边。

父亲吩咐的事情周玉都照做不误,他老实的坐在床边听候周望昇达命令,没料到周望昇伸手揽住他直接向怀里带,把他搂在胸。细长的发丝似乎是一个天然的屏障,把周玉环在一个暧昧环境里。

头贴着的是周望昇裸露的胸肌,上面还有昨天周玉留的吻痕。周玉突然被抱住,心中讶然,没息的红了脸,心脏怦怦跳着,又开始产生秽的念头。

周望昇抬着他的脸就吻上去,唇交织,并非浅尝辄止,中津液被他带动靡水声,一片旖旎气氛。周玉被刺激的快要发疯,激动的回应对方,这感觉过好,被征服了一天的身体也抑制不住回应的欲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