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筹备了好多天,周玉把无处发泄的‎‍性‍‎‌欲‌‌‎‍都转成工作的动力。过来帮忙的燕宏哲都觉得这次太吹毛求疵,一个慈善晚宴不至于弄得太隆重。

更让燕宏哲奇怪的是他父子的态度。周玉每天挂着忧郁的表情,见谁都是强撑精神,唯独见他父亲没精打采。周望昇对子向来严格,却也亲切,遇到周玉这样必然要当场开导一番,是这回不咸不淡说上几句也就算了。很难让人不想到父子之间生了间隙。

周望昇不老,既然一手养个周玉,也养第二个优秀的子,燕宏哲现在看周玉就像在看以前的废太子,他两人关系虽然不差,但周家坐镇的人一直都没变过,还是周望昇,这就让燕宏哲多思量了些。

在之前周玉是很靠谱的,这次回来,刚靠谱没几天,人就变了,也不知道具体受了什挫折,动不动就消失掉,燕宏哲找他要盖在请柬上的印章,半天没见到人影,找到最后放弃,干脆去休息室待着。

推开休息室的门,燕宏哲就是一激灵,谁想到周玉竟然在这里躲着,他当即说:“过来休息也不和我说一声,你让我好找。”

周玉很不满他发的声音,抬眼瞪了他,用食指靠在唇边,示意他闭嘴。燕宏哲这才看间周玉腿上还躺着个人,他发的动静也没吵醒这个人,似乎已经睡着。

“我说,你放着正事不干跑这里谈恋爱来了?”燕宏哲压低声音。

周玉忽然怔愣一,抬起了头,微微左右摇晃,说不清是否认还是慌张,小声道:“你太吵了,别说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