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若不是实在无人,毓士洲绝对不会让徐逸仙过来赴会。这位算命先生本来就是个很不好相处的人,脾气暴烈,变脸变得很快,只维持很短的正经样子,其余时间都在发疯。

毓士洲在的时候尚且供着他哄着他,两人分开,就没有限制徐逸仙的了。

他闹的麻烦,己毫无愧疚。徐逸仙和毓士洲站在一起,而周望昇与毓士洲互惠互利。有毓士洲作为中间人,按理说并没有值得他刻意针对周玉的理由。不知道这又是发的什疯,周望昇只先把人放在宅子里看管,等待之后解决。

此刻木已成舟,周望昇没有早些发觉,再去怪罪他人无济于事。徐逸仙是真正有点东西的,只不过走歪路,专喜欢研究些歪门邪道。

旁人都看不穿他的心焦,周望昇应对着往来宾客,主人的态度做得很好,却暗挂心着己的子。

周玉总归还是保守的,等他清醒过来怕不是要羞愤欲死。他的身体并不娇弱,但足够柔软,且重‌‍情‎‌‎欲‎‍‌‌,稍微撩拨就足以让他露难耐的神情,乞求他人的照顾。

周玉说得倒也没错,他的确是长大了,皮包骨头的小孩成长为现在的模样。这些年他学得太多,见的也多,成年人类应有的品性他都有,举手投足的姿态、说话的气质也大不,再也没人会因为奇怪的事情欺负他,但在周望昇面前,这些都垮塌的一干二净了。

他变得怯弱、胆小,毫无主张,是因为在这里只有己知道他的过去吗?怕是着难诉的爱情,加之他已经混乱的头脑,失了一切的头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