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玉张了张,他失语了。

该从何说起,该如何谈起,他看着周望昇的脸就不知道怎说了。他说不具体的大概,他只说己的情感,而情感这种东西,说多了总惹人生厌。

周玉把头埋在周望昇颈边,闷声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啊。”

周望昇抱着他,轻轻摩挲他的背,安慰着:“徐逸仙那个东西不肯过来给你道歉,我暂且放过,这个歉他是一定要当着你的面道的。”

他两个想法有了差异,但攻击方向奇妙的都对准了应当对准的人。

听了父亲的语气,周玉稍稍得到舒缓,再度试探道:“我是不是应该学些徐先生的优点。”

“那个东西有什优点,你他学才是入了歧途。”周望昇后知后觉他在介意什,变得更加不喜徐逸仙,“再说,他和毓士洲还没有理清。身上哪点值得你学。”

“只是见徐先生从车上来,便和我是云泥之别了。”

“那也应当他是泥。”周望昇顺着周玉的头发,将他的耳垂吻上一吻,“轻贱己又是作甚。”

只是说完这些话,周玉没有了回音。周望昇听耳边传来的匀称呼吸,知道他是睡了。昨天在徐逸仙的作用和他颠鸾倒凤,周玉哪会这快就休息好。

周玉爱他,却没得到他肯定的答复,心中苦水翻腾,他也浑然不觉。来到周望昇身边,每逢心事重重的时候周玉就睡不好觉,倒也难怪天早起。这心结暂了,安然入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