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望昇回绝道:“不。”

问天提的办法太过荒谬。

周望昇早就接受了己的短命,活着的日子过得精彩充实,他会像人类一般度过短暂一生,哪怕有遗憾也无关紧要。何须让周玉吃天材地宝,再用血来饲他。那等于让周玉当个卑贱的药人。

龙族所待的玄灵界里,只有罪人才会被罚作药人。

周玉此时也已经从应天那里知道,周望昇对他瞒着什。既然是总在一起行动的姊妹,异体心,做的也不是两种事情。

“应天也去问了他。”问天道,“就算知晓利弊,我想他多半……会答应吧。”

问天把什都看得分明。孩子看父亲只是孺慕,周玉的恋慕之情却来得压抑,藏得深沉。那双眼睛只要落在周望昇的身上,便哪里都不去了。

“这种事情他也敢答应吗?我说不行的事情绝不会让他做。”周望昇语气强硬,这他的平和是大不相的。

问天叹息着说道:“我作为长辈关怀你,不希望你逝去。有人发了狂的爱你,度日也要当成一年来细细碎碎的过,时间是怎都觉得。”

“他的父亲……他的爱人要靠他来续命。”周望昇摆不轻松的表情,“只会让他寒心。”

“也是如人饮水,不知周玉会怎想。”问天站起了身,“但说到底,终归是我无,现没有更好的方法,策都提到了台面上。”

应天此时也独回来,她没和周玉说太多,周玉身体不适,已经入睡了。两位龙君已经待够了时间,该交代的全都交代了,趁阴雨未绝,两位龙君先行道了再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