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厨娘最近很清闲。原本的工作倒也不是特别繁重,工作人员都有专门配送的工作餐,她只需要负责周家父子的三餐。

他又不贪之欲,分量也无需太多。周望昇和周玉总是聚在一起吃饭,小小一张桌子就够了。周玉不回来的时候,周望昇的食欲明显的降,甚至不需要吃饭。

似乎又有要忙的事情,好多天过去,周玉都没回来。周望昇的状态也不对,直接向厨娘说这段时间都不需要做饭,她回家休息就,工资照付。

“我多嘴说一句,不正经吃饭怎行呢。”厨娘说。

“胃不好,吃不。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但有时没法强求。”

“来的那位徐先生也是和你俩一吃的,那他怎办呢?”

“属他是罪魁祸首,饿死他算了。”周望昇黑着脸,“他长手长脚的,饿了就己做,没己厨都是饿的不够。”

“没想到还有这番恩怨。”厨娘不知内情,忍不住笑了,“周玉若是回来,您再找我。家常小菜,味道不如外食,好在健康。”

还觉得不够,周望昇又嘱咐道:“厨房里吃的都不要留,让他捧着空盘子刚好。”

他和周玉的矛盾,终究是徐逸仙承担了后果,报应不爽。

周玉在忙,但是没有忙到几天都不归家的地步,他分明是在躲周望昇,求个眼不见心不烦,仿佛两个人不说话不见面就没有矛盾了。

周望昇弄不清他对成为药人的执拗,安抚他:“会有更好的办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