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医院里总是充满消毒水的气息,‌‍‌‎现‎‍‌代‍‎‌人的生死往往都在这白色的地界。唐蕴小就对这里并不讨厌,但并不代表她会乐意住院。

痛苦总是容易被忘记,但是腹部隐隐的钝痛还是在折磨着她,令她忘不掉。真像从鬼门关走了一遭。好在她的女就像她希望的那样乖巧,不会消耗她过多的精力。

毓士洲去接货了,身边只剩亲近的属。

“我要起来坐一会。”她说。

迎来的是异常紧张的目光,属说道:“我来调节一床……”

“我说的是,我要起来坐着,不是希望调节床。”她坚持着。

重复到第二遍,再也没有违背她意思的事情现,属扶着她,却仍然忍不住碎碎念道:“我知道阿姐你很闷,但是静养,躺着才是最静的!我真的好怕你伤裂开。”

“你当我是布娃娃,这小心翼翼。那些伤已经缝上了,慢慢就会长好。又不是刚手术室,把医生的叮嘱听进去就够了,不需要管其他东西。”唐蕴如愿坐在了床上,“抱她过来。”

她小小的,乖巧的女,和所有婴一般天真无邪。唐蕴轻声逗哄着她,她也不哭泣,就像个已经知事的孩子,唐蕴的表情变得柔和,享受着难得的安宁。

护士推门进来,属仿佛找到了救星一般:“您看看,这样是不行的吧。她不休息,坚持要坐起来。”

护士只是笑了笑,没有回话,她在推车上找此时应该注射的药物。

属默默看着她,她是个相当好说话的人,这次却突然发难:“我说——为什不回答我。你的耳朵不是摆设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