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向来沉稳的周望昇却是有性急的时候,他本就是龙族,欲望强烈,把周玉翻来覆去吃上一遍又一遍都不够,念在周玉身体承不住才多加忍耐。

穴里的跳蛋还在不停震动,周玉每走一步都感受到的形状,在那里上跳动,他只夹紧双腿,慢慢迈步。

“走得困难吗?”周望昇向来宠着他,然而于性事上却变得幼稚而恶劣,故意逗他。

周玉只是以眼睛湿润的媚态望着他:“父亲缘何明知故问。”

“我哪里会知道你身体是怎想的呢。”

周望昇撩起他的衣服摆,放在他腰间的手不停抚摸那块皮肤,接着顺着他的骨头滑到了股沟处,把周玉上身的穿着弄得一团糟。周望昇的手又伸向那丰满的部,周玉的肉不需要额外锻炼,先天就挺翘,有利于被大手掌握,纤长的手带着布料陷入肉里。

丰满而柔软,让周望昇爱不释手。他听到周玉的轻喘明显已经变了调,已经是彻底情动,稍稍被动作双穴就会流更多的液体。

现在还被跳蛋堵住,再过一会只怕会流水不止,不仅把衣服弄湿,走一步就会流带着腥气的‎‌‎骚‍‍‌水‎‎‍,滴滴答答在地上,谁都循着踪迹找到他。

周玉转头望向周望昇,明知他的性格,但是还希望从折磨里得到解救,只道:“父亲。”

“我怕我一言不发在你身边,会让你心慌。和我说些话倒是好多了。”周望昇看周玉的眼神,就知道他想要什,却不打算给他,轻柔的吻了他脸侧当作鼓励,“差不了几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