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些时候,周家的二人就如消失了一般了无声息。也只是偶尔传产业变动的消息让人知道他还活着,至于真人,倒没有见到过。

虽然没有大麻烦,但是小麻烦缠身,每天都解决不侵入者,由弱到强,飞禽走兽都有。院子里的植物也都枯死,被毒素侵蚀。这些全都冲着周望昇来。

周望昇的头发也在这段时间尽数白了,毓士洲送来的宝石似乎被之前的入侵者做了手脚,那里面的量并不像徐逸仙最开始探查的那充裕。

本打算这段时间换个地方生活,游山玩水也好。奈何周玉的身体还在转化,每次吃过药材都极为虚弱,不便离开,只把周家作为堡垒。

周玉的体质有了急剧的变化。那些药材本就求迅速的改变,药性凶猛。确实如手写的说明书上所说,第一次的反应最为激烈,但后期的反应也万分怖,周玉也都承了来,却并没有避开周望昇,让他在痛苦中有了份依托。

最后一次服药又是一身血衣,等再次醒来也就变得干干净净,周望昇一直在他身边。

周玉只是周望昇的专属药人,比别人还多个认主的过程。周望昇将手指割开,混杂己的力量凝一颗血珠喂他。

龙血不似他的血液有股铁锈味道,分外甘甜,周玉吞服去,只觉得浑身都被暖流游走,每个毛孔都在舒张。他不禁舔上周望昇还未愈合的伤,用头勾那剩余的一点血液。

舔着舔着就变了味道,周望昇看他沉醉的神情,用手指玩弄他的腔。一根指头还不够,加上中指一并夹着他的头亵玩。周玉小声哼哼着,似乎很是满足。周望昇的手指挪到哪里他就跟着追到哪里去,像是在逗小猫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