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人联系不到周玉,燕宏哲也联系不到。他只是感慨着,周玉终于成了废太子。他搞不明白为什忽然有一天周玉就和外界断联了,只知道周望昇发号施令,也样不见人影。

如周望昇传了大婚的消息,一切就都解释了。周玉作为私生子要给真正的婚生子让位了,他的存在会让周家的新主人不喜,而他本人也样不满意这个安排,唾手得的周家最终变成为别人做嫁衣,谁都扛不住这种打击。

想了想,燕宏哲还是发了消息给周玉,让他宽心。实在不行,他开个奶茶店,让周玉当另外一个老板,心情好了查查账,心情不好就摇奶茶放松。

周玉回复道:“有劳你挂心。”

燕宏哲追着回消息,结果却也没有文了。他叹气,盼着周玉想开一些。

燕家也收到了婚礼的请帖,却只是写了婚礼的时间地点,至于周望昇迎娶的那位究竟是谁,一点风声也没走漏。

娶的该不会是个男人吧。燕宏哲饱读各种八卦,这样的行文让他有了警觉,越想越觉得己触及到了真相。要是周望昇娶了个男人,还是个年轻的男人,一切就都说得通了。

周家遣散了用人,就是为了不走漏风声。迎娶男子倒没什,主角是周望昇,就有了很多利益交错。父子不合,是因为周望昇想把现的东西都给那个人,周玉什好处也捞不到。

就着这种猜测,燕宏哲去了婚礼。

这场婚礼安排在晚间,邀请的人倒不多,都是周家亲近的人。处处是喜庆的红色,燕宏哲见了只觉得周望昇对此上心,转了一圈倒也没看见周玉的身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