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情动之,又是天这样的日子,周望昇更容易激动。周玉的身体被他弄得处处都染了红痕,不消多时也就青一块紫一块。血的地方也不,那血液对周望昇有着该死的吸引力,周望昇控制不住的获取血液。

他看着周玉的媚态,只觉得愈发沉沦,将精种都射进他的身体。

“唔啊、这里被填满了……”

被浓精溉,周玉的小腹也被撞点形状来,他爽的不知夕是何年。化龙让他的身体素质变得极佳,‍‎‌‍‎潮‌‎‌‎‍吹‍‎过一次也不会力气尽失,够配合周望昇的体力变着花样的玩。他汗湿的皮肤发着健康的光泽,黑发与周望昇垂坠的头发相缠,正映着他之间的关系。

周玉稍微休息,又被兴致上来的周望昇拉着上。他收缩‌‌肉‎‌‌穴‌‌‍‎,靠软肉感知周望昇阴的状态,然后散发己的性,极尽吟着。

他行的是周公之礼,却在这场性事之前早就做了无数次,互相取悦的方法全都一清二楚,然而感情未曾减淡分毫,而是越来越浓厚。

周望昇将他翻身过去,体连接,如此一来又是一番摩擦。周玉的脊背上也开始长鳞片,顺着脊骨生长的一排黑色的龙鳞像外骨骼一般依附在他的身上,长久居家而变得愈发白皙的肤色衬着黑色的鳞片,显得异常动人。

浑圆的部被双手掌握,向两边拨开,阴更好的‎‍‌‎‌抽‍‎‍‌插‌‍‎进湿热的内里。周玉感受‌‌肉‎‌‌穴‌‌‍‎被扯开,又被粗大的‎‌‎肉‌‍‌棒‍‌‍‎填得没有空隙,这种感觉让他沉了腰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