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心绪翻涌了太久,直到与周望昇将新婚的事情尽数做了,周玉才获得了久违的平静,他才真正确保,这双手抓住周望昇的头发,而那头发也不会悄然消失,一直留在他身边。

周玉为周望昇打理着长发,头发的颜色比之前好上太多。周玉梳着梳着也就被蛊惑,扔梳子嗅闻发香。

“这喜欢吗?”周望昇看着镜子里的周玉,他脸上的表情虔诚又珍视。

周玉埋在他发间吻着,说道:“喜欢,喜欢的。”

像对着头发说,又像对着周望昇说。待他吻到发梢,才又给周望昇梳理头发。

“说来我认识的人对头发很执着,看着我的头发都觉得了不得,偏要问我是如何保养的,都用些什,吃些什。”周望昇笑着,“我只用先天良好搪过去。”

周玉看他的长发神,说道:“如果生活难以维系,也以剪了父亲的头发卖钱去。”

他的这个想法其实也是受早年的影响,周玉想着头发留长就以剪了去卖钱,也拿到一笔对当时的周玉而言数目不小的钱,就以早些离开那个家。

周望昇睁大眼睛:“那你看看,卖多?”

“这也要看谁来买了。刻薄的老板只几百,好些的老板到千把块。”

“那周老板怎价呢?”周望昇反手摸上周玉搭在他肩上的手,指尖勾勾缠缠,像是不公开身份的小情侣,用迂回的方式表达爱意。

而财大气粗的周玉说:“我,我愿全部的身家来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