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鼠尾灰se西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要一束花就以赢得女的欢心,因为女天真烂漫,她喜欢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并不在乎那美好否永久留存。当被精心装点的花束降临到她面前,只会感慨其娇艳,然后满怀感激的收。

女,或者和女怀有样简单心思的人是见的。

其他的人则没有女易懂,有些喜欢追逐利益,就会在意礼物的价值。有些偏生要礼物符合己的心意,却只给一个模糊的概念,由送礼物的人去猜。

不过也有些人没有收到礼物的欲望,也不知道谁会突然给一个惊喜。被恋慕的人往往在一个对送礼者有特殊意义的日子收到礼物。这些暗恋者对于意中人总是要奉上些什的,哪怕得不到最希望的回答,只要获得一句简单的感谢就足够。

周望昇不是重物欲的人,生意往来得到的礼物都推却,因为于他无用。给周望昇送礼物是件很麻烦的事情,太普通的东西拿不手,奢华但只当个摆件的礼物他不需要,还是送些用的比较妥当。

作古典打扮的时候居多,但周望昇偶尔也会穿西装。穿西装的时候披散着头发,气势却反而更加凌厉。周玉因而准备送他一件西装,他想看看那样的周望昇。

这未必会是周望昇会喜欢的礼物,怀有周玉的私心。但他之间的关系是父子,不是熟人或者普通朋友。一诺千金,虽没有血缘的牵绊,但仅仅冠上这个名头,周望昇就会给他无保留的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