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情‌‎趣‎‌‍tao装扩gangqi酒店等cao,pi眼chou翻后被ri到sheniao(dan:清理,受叫妈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钰原再次见到唐忠柏是半个月后,唐忠柏向剧组磨了好久的假,说是回老家参加葬礼,其实是偷偷和小狗见面来了。

两个精力旺盛的成年男人,约会即打炮。钰原早早来到酒店,正乔装好“造型”等着唐忠柏到来。

先是‎‍黄‍‌‍色‍‍的毛茸茸的狗耳发箍,戴在头上还真像竖起的两个小狗耳朵。再是狗爪乳夹,像两个小嘴似的夹住柔软乳尖,把圆圆的‌‍奶‍‍‌‎子‍‎‎‍夹扁。

“不给哥哥产奶喝的没用骚奶头就是要被夹起来。”——唐忠柏在视频里告诉他。

然后是带着绳的铃铛项圈,卡住脖子,是有主的狗了。最后是,扩器。比起小狗尾造型的震动棒,唐忠柏还是更喜欢他敞开门的样子,而且‌‎‍按‎‌‍摩‌‎‌‍‍棒‎‍上的尾并不真正摇动起来。

“要是我有尾的话。”钰原想象着。“那全世界都会知道我喜欢唐哥哥了。”

用润滑剂打湿手指扩张己的‍‌‎‎‌屁‌‌眼‌‎,前戏的操作钰原十分熟悉,在扩张的差不多了的时候,钰原把那个圆形扩器进己‍‌‎‎‌屁‌‌眼‌‎浅处,慢慢打开到根手指的宽度,原本禁闭着的穴变成了一个圆形的大洞,凑近点还以看到鲜红的肠道在蠕动。

“‍‌‎‎‌屁‌‌眼‌‎被撑开了。”

到这里都还很简单,让钰原犯难的上插入尿道棒,之前唐忠柏不在时候,没有为难己让己每天插尿道棒,而是带上锁精环。不然上一次厕所就要取再重新插入,每天几次来钰原真的会被搞到坏掉的。

钰原鸭子坐在床上,露着‍‌‎‎‌屁‌‌眼‌‎,慢慢把那根银色的尿道棒插里去。撸动两把鸡让尿眼稍微湿润,然后轻轻扒开马眼把棒子缓缓往里送,扩开尿道的过程疼的钰原想缩‍‌‎‎‌屁‌‌眼‌‎都缩不了,毕竟后面的括约肌被被完全撑开,长长的棒子几乎都要插到膀胱里去了,钰原还是狠了狠心直至把尿道棒全部插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