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xue里sai串珠探班,掰pi眼排卵,guanchang大肚给主人生孩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再次见面差不多在一个多月以后。上次那场激爱之后唐忠柏趁着几天假期一直陪在钰原身边,督促他吃饭早睡唱歌练舞,加上每天用皮拍让钰原的屁股保持的红红的愈发松软挺翘。穿上西装裤现在大众面前被点评称为“翘屁嫩男”。

钰原倒是不害羞大大方方展现己腰细翘的傲人身材,一颦一笑眼角眉梢都显现着被爱欲疼过的痕迹,像是唐忠柏的一个完美‎‌‍调‌‎‍‎‍教‎‎成品。

甜蜜的日子总是短暂,唐忠柏休息了近一个星期就要回剧组继续拍戏,钰原送走唐忠柏的时候屁股里还夹着被唐忠柏‎‍‎‍内‎‍射‍‌‌‎之后坏心眼抽肿‍‎屁‌‍眼‌‍‎警告他让他好好夹住的‌‍‌‍‎精‎‍‌‌液‍‌‌。

唐忠柏走后,钰原仍被要求每天己打肿己的屁股,拍照来发给唐忠柏,而唐忠柏无论再怎忙,也会回复钰原一个“收到”。

这天,钰原被公司放假,他马上发消息告诉唐忠柏说己要来探班。

唐忠柏要求钰原要着透明串珠来,被‎‌‍调‌‎‍‎‍教‎‎成小‎‌‌‎淫‎‍娃‌‎‌的钰原哪里有不答应的份,甚至一想到马上要见到唐忠柏,‎‎‍‌小‎‍‎穴‎‌‍‍‌开始变得湿漉漉的。

钰原先把那个一共有五个珠子每个珠子有鸽子蛋那大的透明串珠放在嘴里用唾液把一点一点打湿,扩张完己的‍‎屁‌‍眼‌‍‎后再慢慢把吃进去。每个蛋直径最大的部分要撑开‍‎屁‌‍眼‌‍‎对钰原来说是一个挑战,钰原只得努力放松穴眼,依靠润滑的力量一鼓作气把串珠推进去,等到五个珠子全部进入之后,钰原觉得己被填满了,肚子也变得鼓鼓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