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 淑女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阁,您在听我说吗?」

克拉克站在书桌前,鹰目盯着显然魂不守舍的公爵阁,无奈地朝他发第三次询问。

「嗯?啊,当然了,克拉克。」公爵阁挺直背脊,做正襟危坐洗耳恭听的模样:「你方才说到……说到哪来着?」

老管家长叹气,将手里厚实的精装书册放到李斯特面前:「在说明日有哪几家的小姐与会,又有哪几位还没有婚约,并且表达过对您的兴趣。」

闻言立即缩回了手,公爵阁连打开图册看上一眼的兴趣也欠奉,抬脸朝兀矗立着的克拉克道:「不需要这些,我来王都并不是想给己找伴的。」

「您是打算一直和艾德格厮混去吗?阁。」老管家面色凝重,说话也直接地很:「您以和他维持情人关系,但斯图亚特家仍然需要一个体面的、传承後代的女主人,而我想艾德格无法做到这些。」

公爵阁睁圆了眼,朝书房门看去,在确认那没有任何人後才放心,重新将注意力摆回与管家先生的谈话上头。

老管家告诉他的贴身男仆必须提前将明日舞会的礼服熨烫整理过,艾德格被从书房支走,并不在场。也正因为如此,克拉克才这般直言不讳――就算身份远高於一个贴身男仆,但在当事者面前说道他的不是,依然是无礼至极的行为。

「与那无关,克拉克。」李斯特拿起搁在一旁的羽毛笔,在空白信笺上装作书写,实则只是漫无目的地画上曲线,好让己看上去镇定些:「只是我还没有结婚的想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