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20番外 荔枝可以藏到哪里(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间是洛伊和墨修结婚之后。

周末,墨修的休息日。

墨修靠在床头用光脑看文件,洛秋躺在他腿上吃荔枝。荔枝是从第七星运来的特供给雄虫的。清甜多汁,洛秋特别喜欢。

看着一大盘荔枝快被洛秋一扫而光,墨修制止了他:“好了洛秋,你已经吃了太多了,再吃会上火的。”

“诶呀就这几个没问题的,给我嘛?”洛秋在吃东西上从没有什AC数,肚子有多大,他就多满。

原本洛伊还惯着他,直到有一次洛秋用冰激凌填满他的胃,然后在胃痛时换了洛伊来背锅后,洛伊坐在马桶上,捂着胃痛地发抖,觉得不这样去了,于是开始联合墨修严格管控他的饮食。

在健康问题上,就算洛秋再怎撒泼打滚,墨修也不打算放纵他。

“你天吃了很多了,我以帮你把荔枝收起来,等明天再吃。”

洛秋看着盘子里剩的几颗荔枝,再看看墨修,坏水冒了来:“那不行,洛伊来后肯定会偷吃的!”

“不会的。”

墨修无语地看着他,洛伊不重腹之欲,从来都是把好吃好喝的就给洛秋,怎会偷吃他的荔枝?

“会的!洛伊会趁你不注意,把荔枝全吃掉!”洛秋故意败坏洛伊形象。

“真的不会,我保证,我会把荔枝看好,明天都给你。”墨修还不知道这小坏蛋在打什主意,还好脾气地哄他。

“你怎保证?”洛秋眼珠一转,看着墨修,露一个诡异的笑:“我有一个好主意,让你看好荔枝,不被偷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