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喝完酒当然就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畏的队友知道他叫杨涛的时候吓了一跳,他说己的姐姐叫王洮,俩人还挺有缘。

队友给他看己朋友圈里的合照,棕色的长卷发披在胸前,明亮的双眼,小巧的鼻尖,微微上扬的红唇,队友和她有五六分像。但屏幕中女性带着些冷意的眉眼和队友那傻小子是不一样的。

她真漂亮,无畏想。

拿了冠军当然要好好庆祝,俱乐部给他放了几天假,庆功宴刚结束就被好友叫来喝酒了。

无畏有点讨厌这样的场合,他觉得很吵,不过他从前没打职业的时候倒是常去清吧。他酒量好,很有人见他喝醉,天拿了冠军,没一个朋友意让他站着回去。

坐在卡座里和朋友说话的时候,无畏眼尖地看到对面将长发高高束起的王洮。他视力很好,隔着老远也看得清楚,吃饭时整齐的纽扣松开露白皙的锁骨和修长的颈,隔着宽大衬衫也看纤细的腰肢。无畏莫名觉得有些干,明明她弟弟就坐在己身边,也鬼使神差地没和人说,只是遥遥举起酒杯,对上那双漂亮的眼睛,将杯中酒一饮而尽。

无畏很早就会抽烟喝酒了,酒吧对他来说也不陌生。按理说这样的一张脸,人也好相处,在各个场合都勉强游刃有余,他是不会缺伴侣的。偏偏他在前二十一年的人生里没谈过恋爱,无畏也搞不清楚己这样做的目的,只是觉得己好像喜欢上了这个大己七岁的姐姐。

那股熟悉的香味忽然传进鼻间,正和朋友交谈的无畏感觉到身边找了个人,抬头一看,是王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