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周六周六!!彩dan 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滔刚刚结束了最重要的高考,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踏进了期待已久的大学。

宿舍条件很好,是宽敞的双人间。他舍友是福建人,叫杨涛,年纪的男孩总是有共话题,两人在王者峡谷里迅速建立起了友谊。

杨涛长得又帅人又好,有吃的第一个想着他,帮他带己落的东西,天气冷了给外套,病了帮他去买药。这种无处不在的温暖让本就喜欢男生、对恋爱期待已久的王滔迅速沦陷。

不过王滔的单恋没有持续太久,因为在一次迎新晚会后两人在一起了。

从小生活在家里人保护之的王滔哪有那多心眼?他怎会注意到,当己穿着背心裤衩在宿舍晃荡时舍友幽暗的眼神,又怎会将平日里超越朋友界限的触碰和拥抱放在心上呢?

“阿七!”这是杨涛的乳名,王滔知道后也这样叫他,“你看我新买的裙子,好看吗?”

他穿着一身白色的短裙从卫生间来,金色的假发扎成双马尾垂在胸前,无袖的款式露圆润的肩头,交叠的布料在胸处重合露大片肌肤,蓝色的腰封将线条勾勒清晰,晃动的裙摆富有肉感的双腿直挺挺地站着,周末午后的太阳洒进室内,给他镀上一层温暖的光。

噢,忘了说了。王滔喜欢穿裙子很久了,他之前偷偷摸摸地生怕被人发现。在某一次杨涛帮他拿快递,看到快递单上印着“洋裙 M”的字样时,一切都藏不住了。不过幸好,杨涛不仅不觉得他的爱好有什不好,甚至还有些支持。当时两人还没在一起,王滔因为这个更加喜欢杨涛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