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关于在一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滔醒来时已是日上三竿,床上只有他一人。

杨涛在桌子上给他留了便签。

“给你请了假,好好休息,中午回来给你带饭”

他还在末尾添了个爱心。

王滔心里甜滋滋的,嘴角的笑意怎都压不去。抬起手机一看,十一点半。离课还有半小时,他翻身床,想去接杨涛课,然后俩人还以一起吃饭约会看电影。

正好最近上映的那部悬疑片他很想去看,之前正为己一个人看电影会害怕而发愁,现在以和杨涛一起去。对,还有那家他馋了很久的烤肉店当然也要一起去。

洗漱时才发现己身上的红痕太过明显,思来想去,从杨涛的衣柜里翻一件短袖衬衫穿上,将扣子扣到顶才勉强将痕迹遮了个大概。

拖着酸软的身子门,到教学楼时还差五分钟课。王滔躲在门边的柱子后,打算给杨涛一个惊喜。

课铃响了,饶是人群密集,王滔一眼看到穿着黑色T恤的杨涛。

他正低着头和身边的人说话,脸上的笑意有些刺眼。王滔看到了,他身边的人是杨静。杨静将己手中的书拍在他手上,笑意盈盈地去挽杨涛的手。杨涛也没避开,两人有说有笑地了教学楼。

王滔忽然想起他在一起的那天晚上。

迎新晚会后是必不的聚餐。王滔喝醉了。

他粘人得很,像是块牛皮糖贴在杨涛身上怎都撕不来。

回去的路上他靠在杨涛身上傻笑。

“你笑什?”杨涛问他

“阿七好,”王滔用他毛茸茸的发顶蹭杨涛的颈窝,“喜欢阿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