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连自己都感到意外地扭起pigu。就是咬jin牙关也无法克制。pigu继续在扭,好像是什么东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太太,你的屁股真好。不但形状好,而且还非常敏感。嘿嘿嘿,比我猜想的还要好。」

龙也一面擦滴答滴答掉来的汗,一面说。充满血丝的眼睛仍旧发贪婪的光泽。他的眼睛片刻也不理开江美子的屁股。

这个屁股是属于我的,我要痛快地享受……。嘿嘿嘿嘿嘿,我要用足够的时间教他门‌‎‍‎‌性‎‌交‍‌‍的滋味……

龙也这样说己听,时拼命克制想刺破江美子爱花门的街动。

不知多次产生冲动,但龙也还是拼命忍耐,愈是忍耐,到时候所得到的快乐也愈大。但是龙也已经把哭叫的江美子奸淫多次,应该是满足才对,是龙也仍旧不停地折磨江姜子。

江美子俯卧在双人床上,手脚分开成大字型,绑在床的脚。枕头放在她的肚子,形成挺起屁股的姿势。枕头放在她的肚子形成挺起屁股的姿势洁白如刚煮好的蛋,就在龙也的面前颤抖。在两个屁股中间深深陷入的‌‎‍‍屁‌‎‍‌眼‌‍‍‎‌里,仍旧深深插入玻璃棒。

「龙也……这样够了吧……快恢复雅子和孩子的由……」

忍耐着想在他脸上吐水的愤怒心情,江美子不得不哀求。清澈的眼睛里充满恨意,流遗憾的泪水。

已里受过折磨和羞辱的身体,散乱的头发和油油发光的身体,足以说明有多激烈。说她是女人,不如说是因雌性‌‎‍‎‌性‎‌交‍‌‍动物,但牠的身体是那美,散发凄艳的妖媚。

「你说什,现在不过是刚开始而已,我要让你知道我是多怕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