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shen子被这四个男人tian着全shen之后,她官能又更为燃烧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微站立着,迎接着未树那男性的大‎‌‌‍肉‍‌‍‌棒‌‍‍‌的进入,和美一边吮着未树的根,渐渐地将身体往上浮起。

未树那类似凶器的‎‌‌‍肉‍‌‍‌棒‌‍‍‌,虽然已达到子宫内部,但和美将身体一浮上后,又更进入冲入那深处。

当然,被打到底部那时,好像水花喷一般,愉快充满全身各处。

不只是迎接男性的大腿而已,那不太对称的丰乳,也有一种甜美的疼痛,使得情慾更为高涨,而且从尖一直到腔,都有一种令人渴的热。

像那样子让全身的官一面燃烧,而没让己达到‎‍‎高‎‍‎潮‎‌‍‌,实在令和美不解。

而快乐的程度则是和美所未曾经验过的。因此被未树这男人贯穿时,一直就是令己达到‎‍‎高‎‍‎潮‎‌‍‌了,所以不说没有‎‍‎高‎‍‎潮‎‌‍‌。

而且律动也才刚刚开始而已。普通应该二十分钟就结束了,而且现在大概也应该是在淋浴才对,但对于即使一个小时,仍维持律动的未树来说,才刚刚起飞而已。

再来会更大更深,且没有方向的快乐将来临——和美有那种预感。

「你喜欢吗?太太!」

突然中断律动,未树看看她的脸。和美看了一眼未树,一直都叫她「和美」,但现在又改称呼其为太太了。他令她这快乐的时,又以温和的语气问她,实在令她吃一惊。

但未树的表情一点也没变,充满了信,而且表现轻视的态度。大概是和美看错了吧。事实上他的意思是……。

「如何呢?喜欢我的技术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