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他的动作,只是,由刚才的xiaxia到底,变成了三浅一深,右手支撑着shenti,左手玩nong着rutou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又在外面与女人胡混过了吧!」美珍厉声地责问。

但是,她的丈夫阿炳没有理会她的说话,一爬上床便将手指滑向她的私处。

美珍虽不再说话,但怒气未消。

「你怎总是那样想我的?我在外面没有乱搞嘛!如果真有那一回事,现在怎会这样对你…」阿炳一边解释,一边用两根手指慢慢地捏住美珍三角地带的「花芯」,嘴则凑向她的小嘴亲吻起来。

「唔…唔…讨厌!」美珍把脸背了过去,避开丈夫的嘴唇。

但是,她的半身却有了反应,开始被又痒又麻的快感所支配,不由主地皱起双眉,轻声地喘息。

「你会觉得讨厌吗?」阿炳从心里笑了来,说道:「你的身体,不是有很强烈的反应吗?」

说着,他的手加紧了动作,指头伸入桃源之内,不断转换角度,在内壁里轻磨紧擦着。

「唔…唔…」到底是相处了十年的夫妻,美珍虽然对阿炳的行径有所不满,但被他挑起她‎‌情‍‌欲‌‎‌‎的要害後,两扒三拨就‎‌‍‍‎欲‎‍‍‌‌火‍‍‎‌焚身了。

「哇,湿得很厉害啊!是了,我已经三天没有你亲热了,忍得辛苦吗?」阿炳一边加强进攻,一边用言语配合。

「这三天你跑去了哪里?又找狐狸精去了!啊…别太用力…」美珍已经转过身来,玉手伸向阿炳的‍‎‌‌‎肉‎‎‍棒‍‌。

「你现在不是很舒服吗?别的女人怎及你?你别胡思乱想了,我不论在外边做甚都不会离开你的。」

阿炳继级他的甜言蜜语。说罢,还把头部埋向美珍那丰满的胸脯,着那挺起的‌‍‎‎‌乳‌‎头‍‌,用尖轻轻地拨弄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