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妈也混然忘我的享受着接xia来妈慢慢用嘴xi我的rutou,还有shetou也在人家的ru尖不停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还是小朋友时,我哥和我就很亲近,一游玩;一做功课;甚至还每天一洗澡,有时和父母一起,有时和妈一起洗,家庭教育算是蛮开放的。

在家时,爸也都穿一条内裤走来走去,哥倒是都穿短裤,而我ㄋㄟ,就穿件胸衣,穿条内裤在家跑来跑去,反正都是亲人嘛,久而久之便习惯了。

直到国小六年级,有一天妈要我穿上短裤,说我和哥都长大了,要得体一点,反正妈说什我都会听的,就加了件短裤,一样也和家人快快乐乐的。

但哥国中了,声音变的粗粗的,也渐不和我玩,老是放我一个人在家,很无聊。有一天他打完球回来,全身脏兮兮的,便去洗澡,妈突然叫我和哥一起洗,好衣服给她拿去洗衣机丢,反正想想最近哥都很和人家一起洗,便进浴室去了。

进去时,哥吓了一跳!我也被他吓一跳……

「哥你紧张什?害人家吓一跳……」

「没什啦」哥如此回答。

我就慢慢将裤子,胸衣,内裤脱的精光,就和平常一样;倒是哥突然不敢面对我,还用毛巾遮他的体,我觉得很奇怪就说∶「拿开啊……遮什遮!」他还将我手给甩开说∶「妹,别吵啦……你快洗去啦……」我觉得好笑,我都一起久了,哥还会害羞说,就不管他己慢慢洗,还边唱歌ㄋㄟ。

在洗头的时候,突然感觉哥怎那样安静?原来他僵在那,毛巾还是遮在重要部位,眼大大看着我,我说∶「哥你怎不洗ㄋㄟ?」他没回答。我便趁他不注意将毛巾扯了来,哇勒!!好大喔,哥的弟弟怎变的那样大啊?!那时我还是小女生,根本都没开窍,男女方面什也不懂,「奇怪!以前也没这样啊」我心想着,便问∶「哥你那怎会变的那样长啊?」哥说∶「你快去啦!!」现在回想起来还真好笑。洗一洗穿好衣服便去了,哥还是蹲在那边遮着……第二天,和妈一起洗时告诉她昨天的事,妈笑一笑,说∶「男生长大都会那样,就连你长大也会和妈一样啊!」这倒也是,妈身材很美,胸部大大的,水还会从乳尖滴,腰身在我看结婚照时一点也没变,面有一条宽宽的细毛,尤其全身白的很,真叫人家羡慕!洗澡时,有时会将脸在妈的胸中磨来磨去,脸完全浸在妈的乳沟中,好幸福的感觉喔!不知为什很想快点长大,和妈一样漂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