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老师的xia面早已经洪shui成灾,在jin去那一瞬间,既有rou壁的阻sai,又有腻shui的runhua,舒畅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马上过年回家了,昨天打电话给家里的老爸,老爸在电话那头对我说:“你五表婶回来了,要在我家住两天,估计你回来的时候还在。” 我挂了电话,心中不免荡起了涟漪,五表婶又来了?住在家里?一段往事在我的脑海中不禁浮现了来。

五表婶其实是我爸爸以前在乡村中学教书的学生,姓李,家住在离我县城很远的一个村子。从我懂事的时候开始,就知道她和我家的关系非常好。但是为什这好我也一直没有搞清楚,只是记得从小她就经常到我家玩,吃饭那是相当正常了,有时候我爸爸差了,她还来给妈妈做个伴什的。后来她到我镇上的小学教学前班,因为她的原因我直接从幼园中班进了学前班,成了她的学生,所以从此我就叫她李老师。

当然她也称呼我爸爸为黄老师。只是后来,我爸爸把李老师介绍给了他的表弟,也就是我的五叔,她就成了我的五表婶。五叔20来岁就在外地一个产煤的城市做生意,就把家安在了外地。李老师后来也跟着五叔去了外地,好像是在那个城市办了一所幼园。所以小学年级左右,李老师就从我的生活里消失了。直到06年过年我回家,也就是差不多15年后,我才又一次见到她。

2008年是我参加工作后第五年过年回家,由于没有结婚,以请比较长的探亲假,农历腊月20我到了老家。回家的第二天中午,我刚刚吃完午饭,准备睡个午觉,爸爸在书房接了个电话后来对我说:“你五表婶明天回来,暂时住在我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