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那一晚‎‍‍‌多‌‎‌‎P‌‎‍‎‍ 带给老婆的刺激,催化了她心底的yinyu,直到一个月后她仍不断偷偷地回味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是亚来(Roy),和老婆豆豆住在加拿大,去年圣诞,发生了一些事情,令我怀疑老婆给人吃了,现将经过和读者分享,望大家给一些意见。

话说老婆以前公司有个洋人男上司Dave,在她离职后仍常常打电话找她,有时更约她上街。由於西方人生活较开放,‎‍‌‌男‌‎‌女‍‌‎交往十分平常,我也不以为意,由她间中去找乐子。

去年圣诞前几天,Dave又打电话约老婆去他家参加公司的圣诞派对,我因为要开夜班,就由她单独去了。那知我晚上12点班回家,老婆都未返家,打她的手机,她说差不多就要离开了。

这时我听到电话背景传来两个男人的声音,不停叫我老婆:「喝啦,你又不是不喝嘛!」,加上我听到老婆的声音像是喝得好醉,就问她在哪里,想去接她,但她说不用麻烦,因有一个以前的女事会送她回来,便挂线了。

我心想己的老婆夜成为别人的猎物,心里有一种很不是滋味的感觉,心情十分复杂。躺在床上等了很久,仍然不见老婆回来,渐渐睡意袭来,便睡着了。

醒来时抬头看了看时钟已经接近早上六点,发现老婆己回来洗完澡,连睡衣也没有穿,裸着身体便伏在床的另一边睡了。

我轻手轻脚的走进了卫生间,只见老婆把脱的衣服抛了一地:一双黑色的皮长靴,配上黑色的丝内衣和丁字裤,长统大网格‌‎‎丝‌‍‍袜‎‍‌‌‍,深紫色的短裙和那包不住她丰满的胸部的白色开胸恤衫,令我脑海里浮现穿着一身性感的老婆,在派对?a href=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性谝话嗄腥酥兄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