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弟弟的xing癖【恋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赐爱一晚上也没有睡好。

他在梦里梦见了小时候住在柴房的时候,邻居家栓着的狼狗忽然挣脱了绳子就往他身上扑,接着就是铺天盖地的舔,甚至舔得己那畸形的地方都有些湿意。

江赐爱觉得这个梦不太正常,但却无论如何也醒不来,以前他在江家也时常梦见一些光怪陆离的事情,杜茹雪带他去看了先生,先生说是鬼压床,带着护身符就好了。

然后杜茹雪又画了几十大洋求得个护身符给他,刚开始到是睡得安稳了几天,后来又失去了作用。

江赐爱觉得都是心理在作祟,都是因为他这个畸形的身体让他过于在意,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晚上才做了这种春梦,于是他就不愿说他睡得不好,省得杜茹雪再去花冤枉钱。

只要做了这种梦,每一次都无例外的会睡久一些,包括天也不例外,他起来的时候都快午时了。

说起来也不是然醒,而是房间忽然闯入了江明宗那个祖宗。

江明宗酒醒之后就闹着要来找他,立马飞速的从洋房回来扰人清梦;江赐爱原本还在床上迷迷糊糊的,忽然听见江明宗雷一样的声音,然后就泰山压顶般的扑了过来,他原本腿莫名其妙酸疼得厉害,被这一压,顿时感觉魂都要飞了。

“起来...!起来,我腿疼啊!”江赐爱平时淡定无波的声音都难得带了些愠怒,江明宗听他的气马上老实了。

“哥,你怎了?”江明宗面上不掩担心,掀开被子就撩起江赐爱的裤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