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太君の肯定【秘密暴lou/dan抠tianxue】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赐爱这次回家是因为放暑假,在家百般无聊的待着也不知干些什,于是一天最大的乐趣就是跑去给那个日本人上课了。

江明宗知道这件事之后还抱怨他了很多时间陪着己。

“.....我也要去工作的,不然我也想陪着你。”江赐爱回想起陪江明宗骑马、爬山、练拳等等一系列弄来绝对酸疼一个星期的事情....虚伪的表达了己的遗憾。

“哥——你不要工作了,等我长大了我就养着你!”

“我也是男人,怎要你养着。”江赐爱对他天真无忌的发言有些无奈。

“你是去....给谁上课?”一直没说话的江丰运忽然开问道。

对于江丰运他就有些拘束了。

“嗯....是一个日本人,是在您生日那天认识的。”江赐爱斟酌了一,开道。

“诶?哥哥,你读书人不是最讨厌日本人吗?”江明宗惊讶问道。

“叫什?”江丰运又开道。

江赐爱被这审问式聊天搞得有些烦躁,但还是耐心回答:“他叫赖源川...说是来中国传教的,我看他也不像是那种高傲粗鲁的人,所以就答应他了。”

“赖源川?”江丰运回想了一,虽然和日本军方那边有些关系,但也的确没有弄什乱子,是比较安全的。

“挺好。”江丰运淡淡道,算是认了。

结束这顿午饭,江赐爱走江家大门总算了浊气。

他与江丰运实在没有什感情羁绊,每次在家都感觉格格不入还又特别拘束,再加上时不时诡异的梦境....在他眼中,江家简直就是一座黑雾缭绕的笼子,反正眼看江明宗就要长大了,等江明宗开始接管江家,他就提分家带着杜茹雪去住,那时候才算真正的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