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受被倒打一耙【对镜自we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赐爱又做了奇怪的梦,这次的对象居然是赖源川....

不对,真实的感觉又不像是做梦....喝完酒之后...己,己好像是亲了一赖源川,然后...然后就被看见——

江赐爱猛地从床上坐起来,连忙低头检查了身上的睡袍,没有任何变化,依然是昨天换上的那一身,就连腰间的腰带的捆结也没有变化。

但...但江赐爱感觉己边那畸形的器官总是有种挥之不去的异样感觉。

“爱君...你醒了?”赖源川推开了门,看见江赐爱坐在床上,有些躲避他的目光。

“睡了这久,脑袋一定很昏沉吧?”赖源川渡步过去,轻轻地再他太阳穴附近按了按。

江赐爱不知道如何开,但这种事情事关重大,他不得不试探道:“昨天.....你——”

“你...你记得吗?”赖源川有些紧张了,他停动作,小心翼翼地看向江赐爱。

江赐爱看他那个样子就知道一切都完了,只沉声:“你不把这件事告诉其他人.....求求你了。”

“为什?”赖源川有些气恼:“明明是你亲了我,为什要摆一副不情愿的样子。”

“你说我亲了你?”江赐爱一愣,斟酌开:“那昨天...你不是,不是还解开我衣服吗?”

“谁解开你衣服了!”赖源川彻底怒了,他蹙眉盯着江赐爱:“明明是你对我上其手....现在却把我看成那种图谋不轨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