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父子反目【修罗场/被抓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赐爱是彻底把他这份轻松的工作给丢了。

江丰运问他为什不去工作,他也不好意思说己轻薄了别人被赶来了....只糊道:“老板...老板不想学了。”

而江明宗看他没了工作,比谁都高兴,哭闹撒泼的叫江赐爱陪己玩。

江赐爱内心是拒绝的,但江丰运嫌江明宗整日在家吵吵嚷嚷实在厌烦,便叮嘱江赐爱照顾好他。

“......”江赐爱不语,肉眼见的抗拒。

“这样吧,给你开一份薪水,你就当他保镖跟着几日。”江丰运撩起眼皮,淡淡道。

话都说在这份上,江丰运还贴心的把“保姆”换成“保镖”,江赐爱也不再三不识抬举,只应。

不过,在江丰运眼皮子底,他也不天天任着江明宗跑去玩,只好尽了兄长的责任——天天押着江明宗学国文。

夏日炎炎,在书房连续上了五六天的国文的江明宗肉眼见的萎靡了去。

江赐爱在一旁说得干燥,低头准备喝一水,垂眸看见的就是江明宗昏昏欲睡的姿态....

“走....去夜市玩——”江赐爱凑到他耳边,小声地喃喃。

“走!马上走!”江明宗垂死病中惊坐起,大声呼喊,一个抬头撞上了江赐爱的。

“......”江赐爱咬住了头,他疼得连忙捂住嘴,眼泪花花的瞪着江明宗。

“哥....!哥你没事吧?”江赐爱冷清的脸沾染上了泪珠,眉头也因为疼痛蹙眉起来,江明宗很见他脆弱的样子,这会头跟打结了似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