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愤怒弟弟在线打人【修罗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明宗受了那一顿皮鞭炒肉之后整个人怏怏不乐萎了去。

在他的认知里,他只不过是帮江赐爱看了伤就受此无妄之灾,于是在家整日就和江丰运呛声,家庭关系剑拔弩张。

特别是吃饭的时候,江赐爱大气都不敢一,害怕俩人怒火波及己。

不过幸好暑假很快就要结束了,江明宗在的军校开学早些,眼看再过几日他就要走了,于是天天纠缠着江赐爱闹着要去玩。

江赐爱寻思送佛送到西,于是在一个江丰运在外留宿的夜晚,就和江明宗跑去歌舞厅玩去了。

江赐爱是不喜欢这些娱乐场所的,他小时候见过太多了,歌舞厅表面上是跳舞,其实在很久以前‎‌‎‌‍舞‌‎‌‎‍女‎‍‎‌‌就都被投机倒把的女给顶替了,不过幸好表面上看着光鲜亮丽,江明宗这单纯的样子也体悟不什。

“我在那个位置等你。”江赐爱无意跳舞,他对正搂着‎‌‎‌‍舞‌‎‌‎‍女‎‍‎‌‌乐着的江明宗示意一声,指了指不远处的一个位置;舞厅里光线实在昏暗,若是不指一指,这小祖宗估计都找不到人。

“哥哥去吧!我一会来找你!”江明宗舞得不亦乐乎,他身影一转,就转去其他地方了。

江赐爱咂,这灵活怎还会被江丰运抽得嗷嗷叫。

在江赐爱去坐着的时候,江明宗搂着的‎‌‎‌‍舞‌‎‌‎‍女‎‍‎‌‌突然说有些闷想去露台吹吹风,这时候江爷正在兴头上,虽然不悦但也依了。

等走到露台,露台就两盏灯亮着,周围发暧昧的窃窃私语,江明宗又不是三岁小孩,哪还不明白这是哪,跟触了电一样,连忙想要缩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