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jin张到gaochao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赐爱帮他摸来后,满手都被射得是腥腻的液体,他极度的恶心,但好在江明宗发泄来后就不再折腾了。

“哥,你好了没有啊?”江明宗敲了敲厕所门,江赐爱去里边洗手就洗了大半天,他有些委屈,冲里边叫道:“你就这嫌弃我吗?”

“....要是有个男人射得你满手都是,你有本事也别洗了。”江赐爱不悦道。

“如果是哥的...我就不洗。”江明宗得了便宜还卖乖,笑嘻嘻的及其讨打。

江赐爱气得牙痒痒,要不是怕暴露了秘密,他还真想射他手上,让他站着说话不腰疼。

江明宗得了满足后就没有再欲求不满的烦人了,不过到了晚上依然悄悄遛进房间和江赐爱挤做一团。

江赐爱喝了牛奶有些时间了,这会实在困得不行,被吵醒了嘀咕几句烦人后就闭上眼接着睡觉。

“哥哥真乖....”江明宗抱着他满足的蹭了蹭,看他乖乖的睡觉实在爱得不行,正准备朝他脸上亲一时....门开了。

江明宗和江丰运目相对。

江丰运还有些愣神,画面静止了几秒,他反应过来,咬牙切齿一字一字的顿道:“江、明、宗。”

“怎了?我和谁睡都要管啊?”原本差点被撞破‎‍奸‎‌情‎‍‌江明宗还有些心虚,但面对江丰运这幅怒火中烧的模样,他就不爽了。

在家每一天,他爹好像天天都看己不顺眼。

江丰运噎住,的确,江明宗小时候天天和江赐爱一起睡觉,虽然现在长大了,但也不是不以....江明宗却开不依不饶:“话说....爸爸你来我哥房间做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